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道路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理想,堅持着奮鬥着,有的甚至用自己一生的心血來完成自己的目標。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在為自己的理想,堅持着,努力着,奮鬥着。

  我的理想是,週遊世界名地。雖然大膽了點,但是我仍然在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着,奮鬥着。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完成它,總有一天會實現它,因為我總相信在世界有這麼一句話;萬事皆有可能。所以我一直都是那麼自信。

  第一個地方是,相傳已久的黃山,那裡猶如仙境,那裡虛無縹緲。景色宜人,石頭奇形怪狀,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在我的記憶里,我聽說,那奇形怪狀的石頭中有一塊像;一位身背草蔞的採藥老人,另外還有一塊像;一位手捧鮮花的妙齡少女。光是聽說,我就恨不得立刻飛往黃山,去見見那大千世界。去看一看那奇形怪狀的石頭。只可惜。這是遐想。

  第二個地方是。杭州的西湖,西湖的美景,在三月里,那時荷花正在池中爭芬鬥豔,只要到了那裡,你就會立刻覺得神清氣爽,精神抖擻。即使你有煩惱,到了那裡,你的煩惱也就拋到了九霄雲外。這只是從課文中得知的,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真希望到西湖邊,去欣賞那秀麗的荷花,撫摸西湖那冰涼冰涼的水。

  第三個地方是,內蒙古大草原,我真的不敢相信,世界竟有,如此大如此美的草原,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從課文中得知。在草原上只要方向不錯。怎麼走都可以一百五十裡外是草原,一百五十里裡外還是草原。

  我一直在為自己的理想堅持着,每當我遇到苦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李白所說的一句話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想到這句話,我就彷彿在黑暗的時候看見陽光,在沙漠里遇到甘甜的山泉。我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堅持着,奮鬥着,用自己的所有心血,去完全理想。堅持……就是最後的勝利。

  重慶市渝中試驗小學六年級:譚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