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警察,可以保護人們;有的想當醫生,可以給人治病;有的想當天文學家,揭開宇宙秘密!而我的理想與他們並不一樣!我想當一個民航飛行員!能夠在藍藍的天空飛翔!飛!是每個人的夢想!能在天空中飛翔!是多麼的美麗啊!小時候,媽媽抱着我,我總會看見一些飛機在天空中飛行!飛行員們能看見美麗的天空!我也知道,世界上總會有事故!車禍!火車脫軌!飛機失事!但是!那並沒有讓我失去當民航飛行員信心!只要技術好!檢查仔細!那就不會有事故!而且那是為人們服務的!我願意!因為我的一生就是想當飛行員和可以為人們服務!而飛行員可以在天空中飛行,也可以為人們服務!我也知道,飛行員月薪並不高,但是我還是會繼續追隨我的夢想!月薪不高沒關係,可是我能實現我的理想啊!那不是很好嗎?飛行員數學和英語一定要好!所以我會努力學習!當然不是只學習英語和數學了!我要全面複習!那樣做到飛行員的機率會更高!為人民服務,能在藍藍的天空中飛翔!這才是我的理想!我會更加努力學習!那樣才能實現我的理想!副備:飛行員是要檢查身體才能通過的,也是要抽血的,我一生一來就最害怕抽血,可是,儘管抽血又多麼可怕,我還是會依然面對!我害怕抽血!但是我更加害怕失去了我美好的理想!

  六年級:garry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