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理想很真實,有的卻很虛假。假如一個人沒有理想就像一堆行屍走肉。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建築設計師。 

在汶川地震中我看到了那些人失去了家園,哭得眼睛通紅通紅的,甚至還有了死的想法。我真想為汶川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為他們重建家園。 

我們老家那個村經濟還算可以,可是旁邊的村莊卻非常窮。到現在還有一些人沒鞋穿,豬死了都哭得要命。最近我老家我爸小學同學家裡倒了房,沒錢重新建,借了些錢還差幾千元。聽到了這個消息我真想為老家所有村莊都建像城市裡的房子一樣高大寬敞,不用再為沒有房子住而着急。 

路邊的乞丐沒有地方住住在大馬路上被人瞧不起,今年雪災的時候,在一些天橋的下面有你些沒有家的人就住在下面,當時深圳晚上才十幾度,那些人沒有被子,像我們在家的這些“花花公子”又如何可以忍受這些痛苦。那些人就算着涼了也沒有錢去看病,如果他們住進房子就再也不會沒地方住,不會別人瞧不起不會再做流浪者。住在房子里就不會像外面那樣寒冷。 

  為了這個理想,我會好好學習,在以後我會讓每個人住進高科技的房子,雖然這個夢想有點不現實,但是我相信沒有不可能。有目標就會有奮鬥,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輔導老師 石永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