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有人想當軍人,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畫家……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老師的使命就是把孩子們培養成才,使他們成為有理想的人。我的老師把我培養成了有理想的人,所以,我覺得老師很偉大,我也要當一名老師。

  為了實現當老師的理想,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不和同桌講話,沒有懶惰之心。我知道,單單做好這些,離一名老師的要求還差得很遠。還好,我非常喜歡書法和閱讀,簡直到了“熱愛”的程度,它們已經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而這兩個興趣愛好有助於我實現老師的夢想。我現在要求自己每天都要苦練書法,每天都要閱讀一個小時。只有嚴格要求自己,奠定紮實的文化基礎,我才會離理想越來越近。

  有了這個理想,就有了一個奮鬥目標。我相信,通過努力,我一定會實現理想,證明給爸爸媽媽看的。

  點評:你的理想是切近的,並且,你在習作中已經很清晰的安排自己怎樣做以便實現理想。理想同學習一樣,貴在堅持,願你持之以恆,實現夢想。

  (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