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呼 標籤:歡呼作文

原來呀,今天是一個好日子,我們以滿分的成績又一次的獲得了紅旗,同學們十分的高興。有的大喊大叫,有的抱着書包跳舞——自得起樂,有的喊着跑遍全校呢!跑遍校園,不會吧?在學校里一邊跑一邊大叫,難道不是個瘋子嗎?我想不是了,應該是同學們太過激動了吧!這種想法虧他們想得出來,真是神啊! 

  紅旗是代表着我們六二班,我們每得到一次紅旗,代表我們勝利一次,在班級前門的後面掛着我們勝利的旗子,在後面每增加一面紅旗,我們就多勝利一次,也離我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現在,我們還不能高興得太早,“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我們不能得意洋洋,自以為是,其實在我們的背後還有許多班級想要把我們搞垮,所以我們要慎重,不能太過驕傲。 

  我們的優秀來自於紅旗,要不是因為紅旗,我們有可能表現的這麼好嗎?根本不可能,如果不是因為紅旗,我們不會表現得這麼好,可能我們會每天路隊講話,打架,罵人......許多不文明的習慣都會有,讓我們的成績不再是最優秀的。 

  所以,我們要感謝紅旗,是它讓我們改變自己。

您正在瀏覽: 歡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