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呼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呼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呼奧運 

  2008奧運即將在咱們的北京舉行,我為之感到驕傲,為之感到自豪!2008奧運會是一個令我們中國人興奮的時刻,我忠誠地祝願奧運會能夠順利的舉行! 

  在每一屆奧運會的時候,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從四面八方紛紛趕來,參加這友誼的比賽。但是在我們中國舉行的北京奧運會就不是那麼順利了,其他國家不願意來參加咱們主辦的奧運會,還是我們胡錦濤主席好說歹說他們才勉強答應的! 

  在之前奧運場上,中國隊員們一一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與其他人競技,最後,一枚枚金燦燦的金牌、銀光閃閃的銀牌、還有一個個銅牌被我們收成了囊中之物。在這背後,是運動員們堅持不懈,努力訓練,受傷也依然去比賽!他們緊緊咬着嘴唇,忍着劇痛,跑完全程,這就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奧運精神! 

  就在今年五一,我去三峽遊玩,景區里有一個地方叫做巫山大昌千年古鎮,進入景區之前,我們面對了時候艱巨的考驗——天梯。之所以叫天梯,那時很長又很高的,我抬頭仰望,據我目測,高度大約有700——800米,當時太陽當頭照,炙烤着我們!我慢慢的走着,走到一半時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一個子——累!兩個字——很累,三個字——非常累!我已經無力繼續攀爬,此時此刻,我想起了2008北京奧運,咱們的運動員因為是我們的主場,拚命練習,不願給中國人丟臉,何況我們也還是中國的一份子呢!我咬緊牙關,邁着沉重的步伐慢慢向上攀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走到了頂端,一顆顆豆大的汗珠接二連三的從我臉上滴下來,我成功了!我戰勝了自己! 

  2008,劉翔加油!姚明加油!中國隊拼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歡呼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呼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