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理想和奮鬥目標。如果有人問我的理想和目標是什麼?那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個能給人們帶來歡樂和笑聲的娛樂節目主持人。當我每次看到主持人把人們逗得哈哈大笑的時候,我是多麼羨慕啊,我暗暗發誓,將來一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節目主持人。

  主持人每次都是光彩奪目的出現在電視熒屏上,但是誰又知道他們在背後所付出的艱辛和努力呢?他們為了能讓觀眾忘掉憂愁和煩惱,誰又知道他們已經在台後練了無數遍,為的是,能讓我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他們做了這麼多只是為了讓更多人關注他們的節目,讓更多人相信自己,認可他們。別看他們平時大大咧咧,有說有笑。可是,是他們在關鍵時候向社會獻出他們的愛心,來幫助其他人;是他們帶我們去領略各地的風采;是他們教會了我如何看待生活中的細節,發現其中的奧秘。主持人是一分神聖而偉大的工作,比起醫生、老師主持人也毫不遜色。因為他支起了人們的靈魂,交給我們做人的道理。

  而我堅信自己可以成功,我沒有說空話。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付出比其他人更大的努力,在課堂上認真聽講,私下多和別人交流,多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來培養自己的口頭能力,多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把我最優秀的一面展現在同學面前。自信,勇氣,毅力是我前進的動力。付出總會有回報,而我只希望帶給別人快樂,我會堅持自己的理想,會為我的理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