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記憶的海洋里,我乘着小船,在海上航行。海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波濤洶湧。我乘着童年的小船,尋找那朵最耀眼的浪花。啊,我找到了……

  在我五歲的時候,媽媽說要帶我去新世紀廣場看鴿子,那時的我喜愛所有的小動物,包括鴿子。我高興地點了點頭,迫不及待地跟着媽媽出了門。

  來到新世紀廣場,那裡果然有許多鴿子,還有一個鴿樓,鴿子們在裡面紳士般優雅地踱來踱去。不時飛到草地上吃着遊人撒下來的食物。從遠處看,草地上白花花的一片,從鴿樓上飛下來的鴿子像雪花一樣落在草地上,草地頓時成了雪地。

  我小心翼翼地用手捧起一隻雪白的鴿子,它站在我的手中,黑溜溜的小眼睛到處望着,好像很不安。一不小心,鴿子從我的手中“呼”地飛了起來。我興奮極了,不斷地放飛可愛的鴿子,每當鴿子歡快地叫着飛向藍天的時候,我都要歡呼一聲。其他人看到了,也在跟着我一起放鴿子。草地上響起了一陣此起彼伏的歡呼聲。

  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們要回家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跟着媽媽向家走去。

  回到家,我那股興奮勁兒還沒有散去。我突然看到了陽台上的小雞。我想:小雞會不會飛呢?要是小雞也會飛的話,我就可以在家中自由地“放飛小雞”了。我越想越興奮,抓起其中最小的一隻小雞興緻勃勃地往上一扔,小雞不但沒飛起來,結果還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嚇得我哇哇大哭起來。

  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趕忙跑到了陽台上,看見小雞躺在地上,已經奄奄一吸了,就全都明白了。媽媽哈哈大笑起來,告訴我小雞是不會飛的,還笑我是個“小傻瓜”。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當時自己是那麼幼稚天真,可愛可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