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岑溪市歸義鎮石坡中心小學五甲班  梁燕妮

  人間的愛有真、有假、有虛、有實,但是那充滿親情的愛,那對男孩女孩平等的愛,不知使我多麼感動,喚起了我的自尊和自信,使我一個女孩像男孩一樣,腳踏實地地走向未來,那就是媽媽的愛,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就像一片默默無聞奉獻的綠葉,她把自己的兒女時時刻刻、無微不至地關照着。兒女需要什麼,綠葉就送來什麼,我們吮吸着媽媽的乳汁一天天地成大,開出色澤鮮艷、濃淡相宜的花朵。 

  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第一個知道的人是媽媽,而第一個讓我改過的也是媽媽,她用慈祥的眼神教會我許多的道理,使我從難過變回高興。 

  一年又一年,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勞地撫養我,培育我,不知費了多少心血!媽媽不斷地鼓勵我,鞭策我,為我操心,為我辛勞,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無情的歲月,已在媽媽的額上留下了痕迹,但媽媽對我的愛,非但不變,而且更加深長。 

  媽媽就像勤勞的清潔工。掃把、抹布、拖把……在她手上甩也甩不開。每次回到家,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美麗,可愛的家,污垢不見了,灰塵跑掉了,而母親的手卻一天比一天粗糙。 

  媽媽,您所做的一切,為的是什麼,我早已在內心深深地知道。女兒將要告別您飛上雲霄,帶着你的殷切希望,在成長的天空飛向自己的理想,去求得更多的知識與經驗,以最優異的成績報答您!媽媽以一雙勤勞智慧的雙手,一顆善良的心創造了一個完美的世界,媽媽的愛永久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