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魏欣然

媽媽對我的學習非常嚴格,但是對我的生活照顧得也是無微不至。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了85分,媽媽問我考了多少分,我小聲地說:“85分。”後果不堪設想,媽媽數落了我一頓,我難過得淚流滿面。媽媽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寶貝,你考那麼少,我真是忍不住了!你能原諒我嗎?”我哭了得更傷心了。我投進媽媽的懷抱,媽媽說:“好了,不哭了,時間不早了,趕緊睡吧!”這時候,我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還有一次,我晚上發燒,媽媽二話不說,帶我上醫院,我打針時,痛得哇哇大哭,媽媽把我摟在懷裡,我早已感動得熱淚盈眶。我的病好之後,看見媽媽疲憊不堪的面容,我想因為我媽媽付出的太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