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快樂有趣情的事,快樂有趣的事情就好像是一朵朵浪花,每一個小浪花都是很好笑的,那就說一說我有趣可笑的小浪花吧!

  那是我六歲的那一年,我很淘氣,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不知道該幹什麼,我就想起爸爸經常用刮子刮鬍子的鬍子刮的神氣勁,我也想試一試那刮鬍子的感覺。

  我走進衛生間,把爸爸的鬍子刮拿出來,把刮子小心翼翼地裝好,於是就在我的臉上刮啊刮啊刮。咦,應該怎樣刮呢?我想可能小朋友跟大人的刮鬍子的方法一樣?隨便吧!我就全部都刮吧。於是我便上刮下刮,刮呀刮……,過了一會兒,我照照鏡子,咦,我的眉毛呢?我看看地上的“鬍子”,這難到是我的眉毛嗎?壞了,我把眉毛全刮掉了!

  被媽媽和爸爸看見了怎麼辦呢?怎麼上學校呢?

  我突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用毛巾遮住。傍晚表姨在吃飯,媽媽回來時我正在客廳里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劇??《西遊記》,媽媽走過來,我心裡就慌了。

  媽媽就問我:“你拿一塊毛巾蒙起來幹什麼?”,“啊,我……我想蒙就蒙唄!”我支支唔唔地說,媽媽在我一不注意的時候把毛巾拉了下來。

  媽媽連退了幾步驚訝地說:“你的眉毛怎麼了?”,“我,我,沒什麼……”我吞吞吐吐地對媽媽說。

  後來,媽媽才知道我用鬍子刮刮掉了眉毛,正是這,後來說起這件事,引得全家人哄堂大笑。

  事至今日,我每次想起這件事都會暗暗的發笑。

  赤瀝學校4年級1班 黎嘉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