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動是魔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動是魔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駱駝在沙漠里跋涉,正午的太陽把他曬得又累又渴。一肚子氣不知道該往哪發。這時有個碎玻璃把它的腳掌硌痛了,他一下子火冒三丈,把碎玻璃狠狠的踢的遠遠的,卻不小心把腳畫了個口子,鮮血滴滴答答的留着,走過的路上留了一道鮮紅的足跡。不一會鮮血引來了鷹,他便不顧一切的奔跑,跑的過程中腳上的傷口越來越大,當快到沙漠盡頭時,濃重的血腥氣引來了狼。累而失血過多的駱駝倉皇中跑到了食人蟻的巢的附近,鮮血味引的食人蟻全體出動,把駱駝嚴嚴實實的包了起來,不一會,他死了。

  所以,我們要有一顆冷靜的心,不要意氣用事,因為人一旦情緒激動,就會喪失判斷能力,保持冷靜,時時刻刻。

  辛集市辛集學區第十小學六年級:李依明

您正在瀏覽: 衝動是魔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動是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