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各種打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打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給我爸爸評9.5分,因為爸爸平時對我很好,而且還會給我燒很多好吃的,比如紅燒牛肉,烤翅,火鍋……扣了0.5分是因為爸爸有時候會凶我,他凶起來可可怕了,整張臉都扭曲起來,眉毛都彎上去了。所以我給他打9.5分。

  我給我的①號同桌打6分,給②號同桌打8分,給③號同桌打9.5分。①號同桌他喜歡弄那些髒兮兮的東西,比如他玩陶泥的時候總要加點水,如果他湊巧又沒有帶水的話,那他就把口水吐在桌子上,然後把陶泥沾點口水,而且有時候會弄到我的桌子上,所以我給他打6分。我給我②號同桌打8分的原因是他喜歡踢我腳,而且上課話特別多,但是我沒有帶筆的時候,他都會借給我,所以我才給他打8分。③號同桌他喜歡向我要筆(也就是送給他筆)。如果我不送給他的話,他就會“大哭大鬧”,搞得我沒法上課,所以我打他9.5分。

  我也給小區一個快遞員打了0分,第一是他很不耐煩,說話很粗魯;第二是因為他弄壞了我家的一個花盆;第三是他東西還沒拿走就走了,而且一直到一樓還衝我們家大喊大叫,三個合起來就得扣10分了。

  (編輯:丹丹)

您正在瀏覽: 各種打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