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

  每個人都有一雙手,工人叔叔有一雙有力的大手,高樓大廈從他們手中拔地而起,農民伯伯有一雙粗壯的大手,他讓黑土地長出豐碩的果實,解放軍戰士有一雙強筋的大手,用着雙手緊握機槍,保衛祖國。我的媽媽有一雙勤勞的雙手,她用這雙手呵護我,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看,每天早晨,媽媽起的最早,她用雙手把窗帘打開,讓陽光跳進我的房間,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件新衣服我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把衣服扯破了,回到家,媽媽用那雙靈巧的雙手給我縫衣服,把衣服縫的跟新的一樣。

  瞧,家中媽媽用勤勞的雙手收拾的乾乾淨淨,牆上貼着媽媽縫地十字綉。看,地上被媽媽拖得乾乾淨淨,桌子上的髒東西都被抹掉了,記得有一次我連完了毛筆準備去清洗的時候,突然,我摔了一跤,媽媽看見了,用那溫柔的手把我扶起來。

  啊!媽媽她有一雙勤勞的雙手,靈巧的雙手,最偉大的雙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