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放學了,我看到媽媽的就站在校園門口,我十分開心的跑了過去,我牽着媽媽的手一塊回家,路上時,我感覺媽媽的手扎了我下,我還以為媽媽手裡是什麼東西呢。

  回到家裡,我就問媽媽”媽媽,你手裡是什麼東西啊,扎了我下”媽媽聽過後很疑惑,說沒有什麼啊,我不信,我說媽媽你把手拿過來,媽媽把手伸到我面前,說”看,什麼都沒有吧,”我抓着媽媽的手再次感覺了一下,原來是媽媽的手上的干皮扎了我一下,我仔細的看了媽媽的手,很粗糙,但就是這雙手每天牽着我上學,放學,這是我第一次仔細看媽媽的手,我落淚了,媽媽,等我長大后,一定不會再讓你那麼勞累。

  媽媽那雙粗糙的手讓我深深地印在腦海里,始終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