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媽媽,媽媽也很愛我,當然,忘不掉的還有媽媽的那雙手。

  在我小的時候,媽媽用她的那雙美麗的手,一遍遍輕撫着我潔白的小臉蛋。媽媽用那雙手為我撐起一個甜美的搖籃,慢慢地進入了夢鄉,漸漸地我長大了,可那雙手已變成枯皺年老的手,可是,他仍不停地在為我百般呵護,就像小時候媽媽用那雙手牽着我學走路一樣,如今,媽媽的手又為我做出了一盤盤美味佳肴,為我撐起了一切家務,媽媽所做的這一切全是為了我,可年幼的我,竟毫無所知,還反抗媽媽贈與我無私的愛。漸漸地,一晃就是十二年,媽媽老了,那雙美麗的手已不成樣子,幹活也不那麼速度了,我這才恍然大悟,媽媽的手為了我累了整整十二年從未停息過,多麼無私的母愛啊!我以後一定要幫助媽媽,幫助她那雙年老手。

  我愛媽媽,更愛她那雙手。

  河南洛陽拖四小六年級:曹雯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