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這麼多年來,你就像一棵大樹一樣,為我遮風擋雨,很多年來,我都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我愛你。但始終開不了口,今天在這裡,我表達了對你的愛。

  在我的作業上,你花了很多心血。每天晚上,無論多晚,你都為我認真的檢查作業。甚至連眼睛都睜不開了,依然堅持下來。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媽媽,你辛苦了。

  因為爸爸工作忙,持家的重擔便落在了你的身上。你每天買菜,上班,洗衣服,打掃房間。天天都累得不行,甚至連星期天都要忙碌。但你毫無怨言,依然把家裡的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條。在這裡,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每次生病,都是你守在床邊,幾乎一夜都沒合眼。記得那一次,我生了一場大病,你着急的嗓子都啞了,頭上也多了幾根白髮。在這你,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母親就是一棵大樹,在炎熱時給我清涼。母親就是一劑良藥,在受傷時給我醫治“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謝謝您。

  六年級:2002720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