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擁有一個美麗又純潔的一樣東西,那就是愛!有人問我什麼是愛啊?愛有很多種:你對同學的友愛、對老師的敬愛……但是,有一種愛最為可貴,那就是父母之愛。

  愛是透明的,是我和你之間互相創造的。愛無處不在!

  有一次,您為了我幫我買了一大堆書。我毫不珍惜的玩着電腦,你立刻就把電腦關了說:“你快點去看書”。我生氣的躺在床上。媽媽轉過身偷偷的擦去眼睛邊的眼淚說:“孩子,媽媽是為了你好才罵你的。孩子,媽媽沒有讀過什麼書,所以我不敢教你,把教壞你。孩子,你要好好的管好自己,媽媽要去上班了。”我看了看媽媽,翻開媽媽為我買的書看見了一首詩叫母愛:“母親是一艘大船,載着我們駛向大海,去追尋生命的奧秘,去探索世界的神奇……”,眼前媽媽為我做過的無限事件漸漸浮現出來了,鼻子一酸,珍珠般的眼淚便流了出來。媽媽,我不是不想看書,而是想讓您給我一點休息的時間。您知道嗎?媽媽,我的壓力好大啊!媽媽,我誠心誠意的請教我不會的作業您卻說:“自己做”。不會就罵我。媽媽,您每次都說我不好,請您相信我我會更好的,好嗎?媽媽,你的女兒正在想成功邁進。你知道嗎?媽媽,也許我可能很調皮,固執,也愛自作主張。但是,媽媽在我的心裡是十分的愛您的!

  廣東珠海香洲區造貝學校六年級:吳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