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有一種愛總在困難時拉我們一把,陪同着我們走向勝利的道路,而這種愛便是——母愛!

  母親的愛就好像驛站小燈,牽引着我走向光明,從我出生到現在,一時一刻也沒有離開您的照料,我生病了,您就一直在我身旁照護着我……

  但是,有一點,我卻不能理解。記得還是四年級的時候,我最好的朋友買了一本陽光姐姐的書,向大家炫耀,我也不知是出於什麼心態,是羨慕,還是嫉妒?回到家后我對您說:“媽媽,我們班的一位同學買了一本書,您也給我買一本吧!”可您卻說:“等你期中考試考好了,我再給你買。”從那次開始我學習更加賣力了,那次數學考試我考了119分,語文考了99分,我回家給您看,您說:“下次繼續加油!”我當時愣住了:“你不是說考好就給我買書的嗎?”那晚我哭了。可第二天我回到家卻看見了書桌上有一套書靜靜的躺在那裡,下面還寫了一張紙條:親愛的女兒,我知道你考的好,可是你還在埋怨我沒有幫你買書,現在我幫你買了,很開心吧!看完,我感動地留下了熱淚。

  還有一次,我下樓梯的時候,踩空了,摔了一條大傷口,您把我背到家,小心翼翼地幫我擦拭着傷口,我看見您的眼裡還含着淚花。

  今年,我10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得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是一顆將開花的花蕾,您是那擋風遮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我將成為您這個日漸年邁的母親心中升起的一輪紅太陽!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