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壯觀的閱兵儀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觀的閱兵儀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壯觀的閱兵儀式 

  聽,那整齊的腳踏聲;看,那嚴肅的表情…… 

  60周年的閱兵儀式開始啦!那隆隆的禮炮聲,那雄偉的國歌聲,伴隨着腳踏聲。這場面如此壯觀,如此雄偉,幾百萬觀眾與外國明星一躍而起,為中國成立60周年而喝彩。 

  我們偉大的主席—胡錦濤先生,坐着車徐徐而來,他和其他領導一起開過天安門的一條街道,每遇到一個方隊,就高喊一聲:“同志們辛苦了”或“同志們好!”,士兵們們也大喊:“為人民服務!” 

  那一列列隊伍,排列的是那麼整齊,那麼長,猶如是一條在中國的巨龍守護在天安門旁。 

  主席與每個隊伍都打過招呼后,就乘車緩緩上了天安門演講,演講完畢后,下面一片沸騰:有的在鼓掌,有的在吶喊,還有的興奮地跳了起來。國歌的聲音又響起來了,全中國人民都嚴肅地唱了起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人人都心花怒放,閱兵儀式快結束了,這時,幾架飛機從我們的上空呼嘯而過,飛機后的五彩的霧形成了彩虹掛在湛藍的天空中。就在這美麗的場景中,閱兵儀式結束了……這精彩的一刻,人們永記在心,歷史千載。 

  啊!祖國!您就是我們全國人民的母親!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壯觀的閱兵儀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觀的閱兵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