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佩服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佩服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教師”,一個多麼平凡而又神聖的名字,我打心底里佩服老師。是老師教我們識字,是老師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老師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

  從我踏進學校門檻的那一刻起,我們無時無刻在老師的關懷下成長。敬愛的老師,你用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力量。

  想必,提到教師大家並不陌生,那麼我最敬佩的一名女性教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張老師盡職盡責,十分認真。她從來從來沒有懶怠的時候,每次上課總是口若懸河。每次給我們講完課後,回家以後還要想想有那些沒講到,第二天再去給同學補上,明明是學校的工作,可她卻依然帶到家裡完成,雖然是一件小事,但不值得敬佩嗎?張老師在工作上刻苦認真,難道不值得我們奮進嗎?值得我們學習嗎?

  二十一世紀,教師在教學事業上作出了偉大貢獻,教師們默默無聞,不求回報的精神值得歌頌,在教育事業上永垂不朽。現在才知道粉筆上畫的是彩虹,灑下的卻是眼淚。

  山西大同城區大同市城區四十六校六年級:n03528131622

您正在瀏覽: 我很佩服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佩服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