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佩服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佩服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當中,有着許許多多令我佩服的人,其中最令我佩服的人則是我哥哥。因為哥哥有着比別人棒的本領。

  我哥哥14歲,長得不高不矮,皮膚黑黝黝的,有點像“非洲人”。哥哥很聰明,數學非常棒,我不會的題,哥哥一看馬上就做出來,他還參加過數學比賽。但哥哥最喜歡的卻是“電腦”,可以說是電腦“高手”。他的打字速度很快,老師經常叫哥哥幫忙查資料等等,使哥哥打字越來越熟練。這都是哥哥自己學來的,沒有人教他。當老師在操作電腦時,哥哥就在一旁看,回到家裡就自己動手試一試。就這樣一點一點積累起來,哥哥對電腦里的東西特別熟悉。一有空,哥哥便會教我怎樣操作電腦。媽媽見哥哥對電腦很有興趣,就買了一本很厚的電腦書給我哥哥假日看。哥哥現在正努力的學電腦製作網頁,他曾經和班裡的兩位同學合作製作網頁,代表了學校參加製作網頁的比賽,得了三等獎。

  我有一個這麼棒的哥哥,我的心裡常常美滋滋的,我為哥哥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令我佩服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