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機真讓我着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機真讓我着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以為玩遊戲機不好玩,玩久了會很無聊的。但是,最近我才發覺遊戲機的好玩之處,經常讓我想起“遊戲機”這三個字。 

  最近,我在家正閑得無聊,想看看電視。但是,我的腦袋裡快速地飛過三個字——遊戲機。我進了媽媽的房間,飛快地開了電腦,電腦開了之後,接了網線,就開始進我的QQ空間了。我打開了之後,看見裡面的面板有:投票,心情,日記,聽音樂等等的東西。但是,我的眼睛只停留在QQ農場和搶車位了。我進了QQ農場之後,裡面有許多蔬菜等着我這個小主人來收呢!我把蔬菜們都收了之後,就在商店裡買一些蔬菜種子,然後把它們都種下去。再去好友的農場里看看有沒有東西偷,有沒有蟲子,除草,再順便看看好友的蔬菜什麼時侯成熟,如果成熟了之後還有沒有空來把好友的蔬菜偷走。我玩了QQ農場過一會兒之後突然想起了搶車位還沒有玩。我聽別人說搶車位很難進,但是我卻很順利的進去了,可能是我媽媽幫我開的吧。我看見,裡面有許多不同牌子的車,只是價格貴了一點。我看見我有好幾萬元,想可以買一輛車了吧,但是卻讓我失望了 …… 我聽見門有鑰匙的聲音,我急忙把電腦關了。我心驚肉跳的走出媽媽的房間,但是我的神情卻又裝作不緊張。我媽媽回來了,媽媽問我:“怎麼了,怎麼從我的房間里走出來,是不是搗什麼蛋了?”我聽了這番話之後,頓時心立刻停靜下來了。 

  我玩了遊戲機之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遊戲機真讓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遊戲機真讓我着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機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