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差,天天都沒好好學習。再加上學校的同學們都帶了“PSP”遊戲機在學校裡面玩,我的心就飛到兩個九霄雲外去了,成績也就跟着變得更差了!

  我們在課堂上開無軌電車,把心思都發在了遊戲上;課間的時候我們玩“石頭剪子布”來分出玩遊戲的順序;在宿舍休息時,我們非但不洗澡而且還只在玩遊戲;在睡覺時,我們躲在被褥里玩遊戲。有一次考試以後(考得很差),老爸問我:“你知道什麼叫做‘幸福’嗎?”我不知羞愧地哈哈大笑,這一笑便沒完沒了,上氣不接下氣。是啊,什麼叫“幸福”呢?我從沒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只不過有時聽大人說一句:“我有一個開心的家,我好幸福!”我只不過覺得,那是因為你有一個家呀!我還不過是一個小孩子,“幸福”對我而言太遙遠了。

  當我笑不動時,就在一次拉下了腦袋,老爸又發話了:“你不是一直想要一台‘PSP’嗎?只要你連續每次考試三科都考上了九十幾分,我就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你一台‘PSP’,真的!”

  什麼!一台“PSP”這真是太棒了!雖然說這成績對我而言就等於在登珠穆拉瑪峰,但是我還是信心百倍的。

  從此我再也不和別人混在一起了,也不“石頭剪子布”了,再也不會不洗澡了,還不會在睡覺時玩遊戲了。我已經開始認真學習了!

  當各式各樣的筆記和註釋已被其他同學所厭倦時,我卻對這些各式各樣的筆記和註釋給予了無限的希望。你的衣兜里不可能任何時候都有一本筆記本的,而我的衣兜里卻確確實實有一本小筆記本,而且還是有一本有着黑鴉鴉的筆記的筆記本,怎麼樣,吃驚吧!

  老師的筆記越多,我就越開心,因為我知道筆記越多我就可以考的越好。同時也因為這樣我有了許多外號,如:“拚命三郎”、“夏傻子”、“書獃子”等,不過我並不在乎。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已經到我三年級的生日了,我拿出一打九十分的卷子來到老爸面前,老爸問我這是幹什麼,我笑着對老爸說:“爸,我的‘PSP’呢?”老爸聽了后哈哈大笑,笑以後他邊擦剛剛笑出來的淚花,對我說:“傻孩子,老爸在逗你玩呢,你看看你根本是可以用功的嘛,那你為什麼以前用功呢?”什麼!騙我的!這一下我真的傷心死了,你們是不知到,這半學期我為了考試我的手都起繭了。

  可是仔細想想我自己門門功課每次都九十幾分,還當了副班長,我終於理解了什麼叫“幸福”。我也才知道了幸福原來離我們很近!

  現在我讀書了,每當我看見了“幸福”和“激將法”這兩個字時,我都會想起我的老爸。

  孩子是無邪的、是天真的,可是您的一個“激將法”打破了我的夢想,打破了這一切!

  老爸你也是從孩提時代走來的,可你為什麼要騙小孩呢!

  六年級:夏康淳

您正在瀏覽: 遊戲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