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一游(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一游(圖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7月6日我們一家去了香港香港是一個很發達的城市.   早晨9點鐘起床,到了11點我們坐着BUS去香港。到了羅湖過關口已經12點了。我們很快就過關了。來到香港我們第一站就去沙田。到那個站我就去吃飯、買衣服、買鞋等!到了晚上6點我們就去旺角。因為 我的姨媽住在那裡,我要住在我姨媽家,我們在姨媽吃了飯後,我們LOOK TV。看完TV。我們就睡覺。   第二天,爸爸說帶我們去溜冰,早上十二點我們才喝完茶。然後我們坐地鐵去又一城。因為爸爸說這裡有溜冰場。我們上到6樓就看見可愛的溜冰場。我們進了去換了鞋就去溜冰。我一下就摔倒了。我的腳的膝蓋都黑了,好痛啊!我玩了兩個小時。然後就去吃飯吃完飯我們就回家可   這次香港旅遊真開心啊! (文章比較短請大家原諒啊!)  

 

 

 

 

這些都是香港的夜景啊!  

 

 

您正在瀏覽: 香港一游(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一游(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