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港印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印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香港主要分為兩個部分,分別是香港半島和九龍半島,其中香港半島最為繁華。 

  上次去香港旅遊到淺水灣富人區導遊跟我們講了很多東西,原來李嘉誠等香港七位富豪都住在淺水灣,聽導遊介紹這些富豪的資產加在一起可以給中國14億人口每人分到500塊人民幣!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呀!當時在車上的所有遊客的大吃了一驚。在淺水灣玩好后我們終於駛向我們此行的最終目的地香港海洋公園,我特別的興奮,因為早就知道香港海洋非常好玩有着亞洲最長的扶手電梯和一條很長的索道還有精彩的海豚表演和大型的遊樂設施等等,想着想着車已經到達了海洋公園的大門我們下了車,抬頭望去索道長的看不到頭,當我坐上索道時我非常高興,可是過了不久恐懼取代了高興因為我有恐高症,而索道離地面足有幾十米,我不敢看下面,但在外婆外公的極力勸說下我終於往外瞥了一眼,我立刻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香港的海水真藍呀!香港的山好綠呀!我先前的恐懼感立即煙消雲散了。到了上面,我們開始自由活動,我們一家先去了海底隧道,裡面可真是五彩斑斕,就像真的海底一樣,一群一群的小魚,游來游去的海龜、十幾米長的大鯊魚、在水底艱難爬行的水貝、吐出一串串氣泡的螃蟹和搖搖擺擺、五顏六色的珊瑚,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傢伙讓我們的眼睛應接不暇,出了海底隧道,我們來到海貝館,裡面一個個小水箱里養着許多小動物,在一個大水箱前我看到了直徑達一米的水母!當我來到另一個水箱前我看不出裡面養着什麼,仔細一看原來是長得像水草一樣的海馬,在這一刻我不禁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時,離海豚表演不到十分鐘了,我們趕緊來到海洋劇場,海獅們表演頭頂小球,得到了觀眾的陣陣掌聲,接下來使最為精彩的海豚表演,它們一出場就來了一個後空翻,觀眾們發出熱烈的掌聲,然後它們開始向後游並不時來一個後空翻,這時一為訓練師向水裡扔了一個小球,一條海豚突然越出水面,用嘴頂住了小球並“站”着在水裡“走來走去”觀眾在一次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在海豚的集體“敬禮”中海豚表演結束了,但觀眾仍然議論紛紛,我們也拍了很多精彩照片。  

  香港之行結束了,這是一次難忘的旅行,香港不愧為鑲嵌在祖國大地上的一顆東方之珠,再見了香港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香港印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