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蔚藍的青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的青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蔚藍的青島 

  青島市海利豐小學六年級

  李豫徽

  青島是一座美麗而繁華的海濱城市。因為有了那蔚藍的大海而舉世聞名,因為有了那青島人純潔無瑕的心靈所鑄成的“微塵”工程而頗負盛名,更因為有了在蔚藍的大海所襯托下的“海爾”、“海信”“雙星”……這眾多的國家的龍頭企業,才展現了這般美不勝收。 

  海水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海波平靜時,微風吹過,一望無際的海面泛起了千萬個絕細的小皺紋;在陽光照射下,金光燦燦的水面波光粼粼,顯得溫秀可喜。偶爾飛過幾隻可愛的海鷗,在藍天碧海之中,鳴叫着,翱翔着······一切的一切,都顯得溫馨和諧。 

  2008對每一個中國人來說,是難忘的,是自豪的,而作為帆船之都的青島人,更是倍感欣慰。 

  可是,萬物之事都在不停得發生着變化。當鄰近奧帆賽時,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在這蔚藍的大海上,漂來了無數墨綠色的滸苔,冷漠無情的佔領了整個海岸。從那天起湛藍色的海洋,變成了墨綠色的海洋,它的毒氣讓整個海洋的魚兒們努力的掙扎着,甚至因海水中缺氧而死亡。那曾經自由飛翔的海鷗也無影無蹤,那碧藍的天空變得死氣沉沉。 

  我坐在電視機前看到此情此景心中焦急萬分,心急如焚。可一切困難是壓不垮中國人,難不住團結一心的島城人民。 

  正在這時,一位位人民子弟兵全副武裝,為了人民的健康生活,為了青島的美麗景觀,為了奧帆賽的按期順利開幕,展開了一場與大海較量的戰鬥。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手拿鐵鏟,不怕酷暑,夜以繼日的辛苦勞動着,不斷跟滸苔作鬥爭。在那墨綠色的海岸邊,湧現出一位位熱心愛島的青島市民,也志願地參與了那場還我大海,整潔海島“戰鬥”。人人的手裡都提着一包滸苔,肩上扛着一包滸苔,一步一步艱難的走着。在這一張張感人的圖片中,一個小朋友吸引了我的目光,他正蹲着用唯一的一隻手不斷地把滸苔運到岸邊上。比起那些身高力壯英勇頑強的戰士們,顯得微不足道,但他仍然在用弱小的身體在為青島做出貢獻。我從他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體會到了他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和對青島的摯愛之情,眼前的一切,剎那間使我的眼睛濕潤了······ 

  很快,那些滸苔經過島城市民和人民子弟兵的艱苦勞動,終於消失的無影無蹤,碧藍的海水依然拍打着礁石,魚兒們又回到了清澈的“家園”,在快樂戲水,海鷗歡快地在還空中自由飛翔,大海重新露出了波光波光粼粼的笑容····· 

  青島因為有了他們才會蔚藍,因為有了他們才會秀麗。我心中這蔚藍青島永遠亭亭玉立。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蔚藍的青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的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