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普陀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陀山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普陀山遊玩,主要的目的還是去拜佛。我們開着越野車一路上有說有笑。到了賓館,我們吃了晚飯就回房去了。

  第二天!第二天!我期盼已久的第二天終於來臨了,我們一家子早早的起床,吃過早飯後就開着越野車去普陀山拜佛了。我們訂好游輪票便開始等待。

  到了廟前,還沒進去,就先聽到了“動人”的念經聲。最後折騰了半天,終於買好了香,還“租”了名導遊。她幫我們每人取了9支香用蓮花燈點燃,再告訴我們該怎麼拜,我們按照她說的拿好香,先在心中許了願,再默念出來,又各在東南西北拜三拜,最後把香插鼎中。說實話,這觀世音菩薩的香火還真鼎盛,熏得我都直流眼淚了。跨入門檻,最先入眼的便是觀世音菩薩眼睛半眯,微微低頭,一副俯視眾生的模樣。接着漫不經心聽導遊說了已經背好了的觀世音菩薩的資料,沒聽懂幾個字。卻捕捉到了一個重要信息:觀世音菩薩是男的!隨着導遊的手勢我又看到了觀世音菩薩的十幾個分身,都是男的,我這個年齡的分身是個老者。聽導遊說只要對自己年齡的分身許願,願望就會成真,我認認真真的許了願。後來媽媽知道了能求平安符,還特意幫我求了一個。接着,我們又拜了好幾個佛,有:地藏王,財神爺,彌勒佛等等,熏了我好多眼淚。最後我們去拜了南海紫竹林觀世音菩薩,到了那兒,我忍不住驚嘆了一聲,他好高啊,有一棟樓那麼高!我猜做出這個的人一定是飛機上掛暖瓶—高水瓶(平)!我們把剩下的香分了分,全燒了這個有一棟樓那麼高的南海紫竹林觀世音菩薩

  回到賓館,我顧不得吃飯,立即趴到了床上,走了半天的路,累死了!

  江蘇常州新北區西夏墅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淑敏

您正在瀏覽: 普陀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陀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