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討厭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春天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 四年級二班  劉佳

  一年四季在於春,因此有許多人非常喜歡春天。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文人曾寫文章讚美春天,也不知有多少樂章里是在譜寫春天。而我討厭春天。

因為春天是四季之首,新學期開始了,爸媽兩人一起來攻擊我,說什麽:“春天是四季中最好的季節,一年之計在於春。你要提高學習,還要……”整天嘮叨也不嫌煩,他們不煩,我還煩呢!

  還有春天暖洋洋的,給人帶來春眠不覺曉的感覺。我整天都不想出我那暖和的被窩,卻被父母像老鷹捉小雞一樣,被捉了出來。害得我在學校經常打哈欠,搞得我整天流眼淚,眼睛紅紅的,同學們都叫我“白兔”。

  春天有許多小蟲子都復蘇了。有時我們幾個女生坐在草坪上編東西,不時有小蟲出現在周圍,有時甚至還爬到我們的手臂上,嚇得我們不敢去草地上沐浴那柔和的陽光。

  不僅這些讓我討厭春天,還有春天有個小秘密讓我討厭,那就是春天是細菌傳播的最好時機。因為春天的氣候十分利於細菌的生長、傳播。那年的春天就有一個大的細菌病毒出現,那就是“非典”,搞得全國上下一片恐慌,那種恐慌至今還讓人心慌。今年春天又有一個新病毒一禽流感,它的到來再次讓人們感到恐慌,讓我再不能吃那美味的炸雞,只能吃蔬菜

  所以我討厭春天,我盼望能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不受病毒侵擾的春天。

  指導教師:英子

 觀點鮮明!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