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照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照一日游 

  “啦啦啦,啦啦啦……”隨着優美的歌聲,我們踏上了“日照一日游”的旅程。 

  坐了長達四個半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隨着機動的心情我踏出了車門,眼前突然出現了幾個金燦燦的大字,仔細一看寫的是“歡迎來到我們日照”。 

  接着,我們來到一家飯店,匆匆吃完了飯,然後就開始了下午的旅行。我們上車,打算去海邊游泳。終於到了海邊。海藍藍的,寬廣寬廣的,使人心胸開拓;海峰親親的吹着我的臉龐,是我忘記了疲憊,不禁唱起了《小螺號》。 

  我們來到更衣間,換了泳衣,走到大海邊,還風涼滋滋的,使人不禁打起了冷戰。我們站在大海邊,誰也不敢第一個跳下去。終於,叔叔忍不住了,只聽“撲通”一聲,叔叔跳進了大海,人也都一個個跳了下去,只剩下我一個了,我見別人都跳了下去,我連自己不會游泳也忘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也跟着跳了下去。到下面喝了幾口海水,鹹得我最直發麻幸虧叔叔看見了,才把我着一條小命撿回來。 

  到了岸上,我立即拿出救生圈套在身上,跳下海,和大家一起玩起來。我們玩得很開心。但是時間不等人,時間老人無情的把時間撥到了3:30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海邊。 

  在車上,我們議論下一個地方去哪。有人提議去地下大峽谷,大家一致贊同。 

  進過一個小時的車行,我們到了地下大峽谷。走進去,裡面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活靈活現。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母子象”。前面是一頭母象,後面是一頭小象,小象張着嘴好像再要東西吃。這表明了母子的溫暖。 

  不知不覺,已經6:30了,我們只好伴着夕陽,結束了日照之旅!

您正在瀏覽: 日照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