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照兩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兩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照兩日游 

  上個周末我們一家去日照萬玩了兩天。 

  星期五晚上,我們坐車趕往日照,凌晨四點就抵達了日照。一到達日照,我們就急忙下車來了大海邊進行第一個遊玩項目——看海上日出。我靜靜的觀察着海上日出與我在家看的日出有什麼區別,可是看完后我一點都沒發現這與我在家看的日出有什麼不同,等上車時聽導遊這麼一說我才明白。原來日照這個地方經常下雨,所以在這個地方看一次日出不太容易。不過,海上日出也挺美的。 

  看過日出后我們又玩了許多景點,比如:海戰館、太工島拾貝、到海里游泳。我最喜歡的是太公島拾貝,再那裡我們拾了好多貝殼,捉了好多小魚和小螃蟹。 

  游過海戰館后,我們就來到海邊乘坐快艇,向太公島前進,到了那兒,我和表姐就急忙尋找小魚、螃蟹、海星等海生物。剛找沒一會,表姐就發現了幾隻小螃蟹,表弟連忙把小桶遞了過去,表姐把捉到的小螃蟹放了進去,而我呢,我發現了一個小水潭,小水潭裡有一二十條小魚。我連忙招呼表姐和表弟過來抓小魚。這些小魚非常狡猾,還沒有碰到它們,它們就逃跑了,後來我想了個好主意:當小魚浮上來時,兩隻手從兩邊向中間迅速靠攏,然後往上一提,小魚和水都在手裡了。我們按這個辦法捉了好幾條小魚呢,快十一點半時媽媽讓我們趕緊走,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快十一點半時,大海就會漲潮,漲潮后這個到就會被淹沒,所以我們要在漲潮之前回去”。噢,原來是這樣啊,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去了。 

  星期日上午我們去桃花島坐過輪船後下午就回亳州了。

您正在瀏覽: 日照兩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