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旅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一天早晨,我懶洋洋的起床,窗外的太陽懲罰似的直射着我。心情卻大好,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吧,今天是我第一次去旅遊哦,而且還是一家人一起去,太棒了!

  迅速跳下床,洗漱完畢后令我吃驚的一幕在眼前。爸爸媽媽和姐姐、弟弟竟然已經準備完畢提着行李站在門口。姐姐笑着對我說:“準備好了沒,沒的話就快點,不然就不等你了。”我如穿上魔法鞋似的奔了奔去,5分鐘后我也將自己的行李提到了門口,意外的是往常我做事的速度似乎沒有這麼快,不管了,就與家人坐上旅遊車。長達2小時的車程已經讓我按耐不住了。

  終於到了,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樹林,密密麻麻的樹像排隊似的整整齊齊,大大小小,有高有矮。隱隱約約聽得到清脆鳥聲,我伴隨着鳥聲來到一片空地,空地中間有着兩棵無比高大的樹,許許多多的小鳥圍着樹一邊跳一邊唱,描繪成一幅唯美的畫面。熱愛美術的我拿出繪畫工具,一點一滴的畫了起來,我簡簡單單的描繪了一下就往回走了。

  我們來的時候已是接近傍晚了,現在也就已經是傍晚了。我和家人來到一家旅館住。我們準備旅遊5天才回去。第二天,我與家人一同出門遊玩,我們來到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我一時興奮就到處跑,跑着跑着忽然就迷路了,我緊張的到處找家人的身影。半小時過去了,我任然沒有找不到他們,我本來快哭了,可當我看到我身旁有一棵高大的柳樹,我依稀記得我好像來過,我憑記憶一直走一直走,越走就感覺越熟悉。終於,我在前面不遠處看到了我的家人,他們也在焦頭爛額的找着我。我快速的奔向他們,媽媽看見我就一把抱住我,彷彿只要一不小心我就會不見。媽媽激動的說:“終於找到你了,嚇死我了。”我抹了抹眼淚對媽媽說:“我沒事。”

  經過那次教訓,我就不會沒有目的的橫衝直撞了。這也告訴我們,一個人想要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迷路就必須有目的的一步一步的走。

  初一:蘇麗青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