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旅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旅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到了去大海的日子。為了趕時間,我和朋友一下書法課就出發了,連午飯都是在車上解決的。

從永康到石浦有四百多公里,我們一行十一人,小的七歲,老的七十多歲,一路歡歌笑語,才度過這漫長的五個多小時。當然,我這個笑話大王功不可沒噢。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黃昏時分,找到賓館住下並草草的用了晚餐,大家就直奔中國漁村的海灘。在海灘上,清涼的海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我感覺舒服極了。正是漲潮時分,海浪非常大,一個又一個連續不斷的拍打着海灘,不時傳來海水拍打礁石的巨響,“轟……轟……轟……”!站在海灘上,我好像在聽演奏家們正在舉行一次盛大的交響樂演奏會,我陶醉在這片樂聲中。

踩在鬆軟軟的細沙上,我們幾個孩子忍不住蹲下來造起了城堡。我們先用手挖出一個大大的沙坑,然後用沙子造成了一條如長城般的“牆”圍在四周,裡面是一個個城堡。正當我們忙得不亦樂乎時,一個大浪打來,幸虧有前面的大水坑,我們的傑作才保住了。看看浪這麼大,我們就脫光衣服全身赤裸的去衝浪了。海水拍打着我的身體,讓我覺得好玩極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了床,穿上泳裝,飛快的吃完早飯,箭一般沖向大海。早上的海風帶着濕潤的氣息撲面而來,海浪可真大啊,衝浪的人可真多啊。我們套着游泳圈游到淺水區,隨着大浪的來臨,我們被高高舉起又慢慢落下,一漲一落的實在太好玩了。我慢慢的離開大人來到稍深的區域,突然一個巨大的浪湧來,把我整個人蓋住了,我不小心嗆了一口海水,那海水又咸又澀真難受啊!接着又一個浪劈頭打來,我又嗆了一口,嚇得魂飛魄散,連游泳圈丟了都不顧,狼狽的逃了回來。媽媽見我驚慌失措的樣子,連忙跑過來抱住我說:“別怕別怕,沒事的,在淺水區繼續玩吧!”我心裡還是害怕,就跑到沙灘上造起了城堡。

太陽升得老高了,玩了半天的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灘,離開了浩瀚的大海,心裡說:“明年我們還要再來,再見了,大海!”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旅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