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苦茶 標籤:苦茶作文

喝一杯苦茶溫暖你的體溫 

  雖然永遠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對的人奇迹就能發生 

  生活就像一杯苦茶 

  在澀我也會自己過 

  ※校園篇※ 

  初中的生活總是那麼緊張、忙碌,除了單調的黑白畫,沒有別的花色。偶爾上下樓會有一次短暫的邂逅,但莫過於就是勉強一笑,給枯竭的心一點安慰。 

  認識了他——是一次迥乎不同的邂逅。 

  他,上初三。按照常理來說,我是他的學妹,但他卻執意要我當他姐,圖着好玩,我沒有決絕。從此,我成了“哥哥”的“姐姐”。 

  他,是一個很單純的大男孩,沒有心機與暴力。也對人很體貼,每當別人的生日快到時,他就會悄悄買好禮物——給你一個驚喜。他知道我喜歡喝奶茶,所以時常買給我,我真怕他被店老闆敲詐! 

  他的理科成績非常出色,幾乎全接近滿分,但他的英語很爛,“這是因為我太愛國了,所以才故意不學好!”這便是他常對我說的“道理”。 

  他的教室就在我的教室對面,所以時常看到他在窗口徘徊,我熟悉那抹身影——他總不習慣與穿校服。 

  初三的最近正在高考,我這個當“姐姐”的祝他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好好生活,學好英語——我知道你很愛國! 

  ※家庭篇※ 

  晚上,雨下得特別大。 

  我蜷縮在被褥了,我害怕下雨的晚上。 

  房門開了,媽媽那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門口。 

  媽,你怎麼來了?我探出半個腦袋問。 

  我過來陪你。媽媽上了我的床。 

  我偎依在媽媽的懷裡,傾聽着媽媽那沉穩的心跳。 

  窗外,雨依舊下得那麼大,而我卻不怕了,因為有了媽媽在身邊。自從我上小學后,就再沒和媽媽睡過,媽媽的懷抱還是那麼溫暖。 

  這麼多年來,我逐漸長大,我知道我不乖,多少次惹她整夜難眠,有多少次讓她傷痛欲絕,有多少次她暗暗流淚,多少次…… 

  突然——一個雷聲響徹雲霄,媽媽本能地抱緊了我,媽媽,我不怕! 

  怎麼?睡不着?媽媽看着我。 

  不,我……原來媽媽也沒睡啊! 

  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媽媽替我蓋好被子。 

  有了媽媽在身邊,我安靜地睡去。 

  窗外雷雨交加…… 

  瞬間,在愛與快樂之間,我感到苦茶其實不苦……

您正在瀏覽: 苦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