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苦茶 標籤:苦茶作文

苦茶 

泡一杯苦茶,陪伴你到夜深。聽了很多歌,還是喜歡這首苦茶。那暖暖的,柔柔的,每個音符都刺激着我的耳朵,我現在也在深夜泡一杯苦茶,溫暖我的體溫。 

 每至深夜,體寒心涼,總會拿上玻璃杯,捏出劑子茶葉,輕輕的放進去,倒上開水,看着茶葉轉圈,漂浮,下降,沉底。我很享受這個過程,慢慢的,細細的,品味着,喝着這手工茶,嗅着這自然的氣息,十分好聞。喝完后,在繼續做作業,心中總有一種滿足感。 

  沒什麼能做,但我比誰都真誠。 

  這首歌,是淡淡的,淡淡的聲音,淡淡的格調,連唱歌的棒棒堂都是淡淡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我常常在抱着苦茶的深夜,聽着淡淡的苦茶,坐着淡淡的夢。 

  我期盼,有個男孩能說我愛你,我期盼,有個我能和愛的人在一起,我期盼,我是某個淡淡男孩手心裡的寶貝……。 

  只是時時,手中的這杯苦茶叫醒了我。 

  苦茶,苦茶。 

  有時候,我愛你只是3個字,可它代表着愛情與幸福。 

  有時候,我愛你只是三個字,可它代表着責任與承諾。 

  有時候,我愛你只是三個字,可它代表着欺騙與埋怨。 

  我愛你,不同的時期只是不同的價值,當你沉浸在甜蜜里,需要一杯苦茶,叫醒你。當你在背負中,需要一杯苦茶,釋懷你。當你在欺騙中,需要一杯苦茶,溫暖你。 

  生命需要苦茶,苦茶點綴你我生活。 

  這一刻,就值得愛到永恆。

您正在瀏覽: 苦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