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這是兒子第一次給你們寫信,提起筆來,千言萬語湧上心頭。 

  小時候,我們一家三口生活甜蜜得像掉進了蜜罐里。爸爸,您常常用鬍子輕輕地扎我,我哭起來。媽媽,您在一旁責備爸爸,並做着鬼臉,我破涕為笑,兩隻小拳頭雨點般的打在爸爸身上,爸爸,您更起勁了,繼續逗我玩。 

  轉眼十年過去了,你們對我更是呵護備至。我在你們的呵護下猶如雨後春筍般茁壯成長,你們為我帶來了多少幸福的回憶和美好嚮往。我成功了,你們的臉上就會露出滿意的笑容,顯得更年輕了,但同時也不忘鼓勵我虛心學習,繼續保持;每當我失敗了,你們就會在我身旁輕輕安慰我,並幫我一起找出失敗的原因,鼓勵我補足缺點,跌倒了不要緊,再爬起來,繼續前進;可當我撒謊時,你們就會嚴厲地批評我,告訴我這種行為是不對的,一定要加以改正,做個城實的孩子。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我真想送你們一個深深的吻,這個吻代表着我對你們養育之恩的千言萬語的感激不盡更代表着我對你們的愛。你們應自己的雙手教會了我怎麼區做人,怎麼關心別人。 

  還記得那次,我們一起坐公交車時,一位年邁的老奶奶正在焦急地追着將要開的車子跑,你們看見了,便請司機停下來,等這位老奶奶上車,爸爸您又讓位給老奶奶坐,自己站着,我讓您坐,您拒絕了。爸爸媽媽,你們真是我人生路上的指路人啊! 

  還有那次,因為吃了飯店裡的豬肉,我們都病了,你們一再堅持着為我洗衣做飯—— 

  那個夜晚,星空里的明月,還有無數閃爍着的星星,對於別人來說,是個多麼美好的夜晚,可你們卻愁眉緊鎖,忙碌在床頭,時不時問我:“還疼嗎?”每次聽到這句話,心中都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肚子似乎不再疼了,可心卻一陣陣的疼,淚水止不住流下了臉頰。躺在床上,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啊! 

  哦,那幾天你們的眼角又增添了幾倒擦不去,抹不掉的皺紋了…… 

  我慢慢好了,可你們你們卻住院了。窗外細雨綿綿,我心中猶如大海的波濤,每天,都因為你的偉大而無私的愛,我的淚珠一滴一滴掉下來。望着熟睡的你們,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爸爸媽媽,你們為了我住院了,可我無能為力,我感到十分愧疚,以前我總是耍唰小脾氣,可現在,等你們出院了,我一定不會惹你們生氣,原諒兒子吧! 

  在你們心裡,我就是一朵晶瑩潔白的花朵,生活上你們把最好的全都給了我,燒好吃的給我吃,我讓你們一起吃,你們總是說自己老了,不長身體,我吃了長身體;衣服也總是給我買好的…… 

  有時我會說難聽的話,什麼長大了不給你們錢用,餓你們,不管你們這只是兒子的一時氣話,請你們千萬不要放在心上,或許傷了你們的心,但這裡我向你們道歉了,長大后,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讓你們衣食無憂,安謐的享受天倫之樂。 

  我知道你們的臉上刻着對我工作上的順心與成就更刻着深深的愛。希望這幾句簡短的話語能讓你們在生活或工作上的不順心時得到一絲慰藉。 

  敬祝: 

  工作順利! 

  最愛你們的兒子:陳??博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