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

  臨邑縣師範附小六年級

  張涵

  其實天底下最讓我頭痛的就是我的爸爸,因為有時我很討厭,他總是和我過不去。

  有一天,語文試捲髮下來了,只考了85分,我回到家后,先把成績告訴媽媽了,媽媽和藹地對我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一下,把你的試卷拿過來,我看看你錯了哪些地方。”我聽完媽媽的話,就把試卷給了媽媽。爸爸正好回來了,媽媽就把我的成績告訴了爸爸,爸爸一聽到了成績就眉頭緊皺。我一看不妙,忐忑不安的想;爸爸不會又批評我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嚴厲的瞪大了眼睛;“你的同桌考了多少分?”“88分。”“怎麼又比他少 ,上次你就考的比他少!”結果,爸爸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倒霉!

  哎!在生活中,我和爸爸總是過不去。比如說在吃飯時,他總是讓我給他拿東西,可他自己卻在那坐着,有時候我還會反駁一兩句,可旁邊的媽媽說話了:“讓你干你就干吧 ,你可別忘了他是你老爸,晚輩就是應該幫長輩幹活。”媽媽這一說,我就覺着不公平了,為什麼媽媽總是當幫着爸爸呀。

  爸爸呀爸爸,你什麼時候才能改一下,讓我能夠接受你呀!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