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你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打麻將。近幾年來,你和麻將形影不離。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就聽見嘩——嘩——的麻將聲,你總是一聲“回來了!”我放下書包,準備寫作業,可這吵人的麻將聲怎能讓我安下心來寫作業呢? 

  上次單元考試,我的成績從92分一下子滑到了86分,我放學回到家,還沒等我踹氣兒,你就問:“考了多少分?”我說:“語文86,數學80。”還沒等我說完,你又大聲嚷嚷起來。不知道你平時在幹什麼!這對一個自尊心很強、心靈脆弱的小女孩來說是多麼大的傷害啊! 

  爸爸,你天天打麻將,對你有什麼好處呢?既影響家庭,又影響我的學習。爸爸,你望女成鳳,就不能少打麻將,多關心我的學習嗎? 

  爸爸,就此和你的朋友——麻將告別吧!我求你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