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視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爸爸 

  他,是我的爸爸,瘦瘦的臉上有一雙嚴厲的眼睛,一口被煙熏的有點發黃的牙齒。爸爸有很多愛好,釣魚.養花……其中最喜歡看電視。 

  每當吃過晚飯,爸爸就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的看着《亮劍》戰鬥片,爸爸看電視的姿勢可滑稽了,兩隻眼睛瞪的圓圓的,雙手握的緊緊的,好象他也在參加戰鬥,一會兒皺着眉頭,一會兒高興地叫着:“打得好,打得好。”彷彿他就是一個戰士。只要有關打仗的電視節目都是爸爸的最愛,瞧!這不,爸爸又開始看起《狼毒花》,連媽媽最愛看的《講述》這個節目他都不想讓,媽媽非得下最後通牒,爸爸才無可奈何把遙控器交給了媽媽,但一到廣告的時候,就又搶了回來霸佔了電視,鬧的又與媽媽發生了搶奪遙控器的戰爭,嗨!我們家關於電視的戰爭何時能結束,我想,只有爸爸不是電視爸爸了才行。 

  雖然爸爸為了看電視與媽媽發生了多次戰爭,但是為了看電視我與爸爸之間從來沒發生過戰爭,因為爸爸常說:“周末了,該叫晨晨放鬆放鬆,看看電視了!”為此,爸爸還把自己最熱愛的被窩讓給了我,我可高興了。 

  這就是我的電視爸爸,為了看電視與媽媽發生戰爭,卻能與女兒和平相處,這是不是好爸爸。 

   

   指導老師:田吉娜 

您正在瀏覽: 電視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