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知道你賺錢很難,而我今天卻跟你要錢,我很想說:“爸爸,我對不起你。” 

我有很多件事對不起你。今天,我在你的面前一一地跟你說。 

第一件事是發生在我家。一天中午,我不想吃中午飯。可是媽媽卻要我吃,我只好吃了。那些都不合我的胃口,我就說:“這些菜我不想吃。”正好我爸爸醒來了說:“不行,你不吃的話,我就打你。”我可不想挨打,但是,我也不想吃呀!”我腦筋一轉,就衝進房間,把門給鎖上。我媽媽走到房間的門口說:“出來吃飯。”我不聽媽媽說的話,爸爸就拿着棍子來打我,我很怕。就沒有開門,但是,我已經做了一個大錯了,不想再做了一個大戳。就開了門,爸爸不但沒有打我,而且還跟我說:“兒子,你已經長大了。知道了分別是非。”我聽了,非常的高興。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我已經長大了,可以分別是非,知道了不會在家裡讓爸爸媽媽擔心了。知道不會再惹麻煩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