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林匹克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林匹克精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過四年都有一次奧運會,今年是二零零四年,有奧運會。4年前,我國運動員王義夫參加奧運會沒取得勝利。今年,他又出現在了賽場上,雖然他已經44歲了,但是為了取得金牌,他沒有氣餒。果然,黃天不負有心人,王義夫在今年的奧運會上取得了他多年夢寐以求的金牌。給他的體育生涯圓滿的畫上了一個句號。這種奧林匹克精神每個運動員都有。

  比如,馬拉松上的所有運動員,跑那麼遠的路,雖然有些人連得銅牌的機會都沒有了,但是他們始終堅持不懈的跑回了終點。雖然這次沒有得金牌,但他們下次還可以繼續跑,他們認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做不了的事,所以他們這樣堅持不懈。

  中國體操團,在上屆奧運會上獲得了金牌。但是這次連第三也沒拿到。他們沒有保住冠軍的寶座,被美國給槍走了。雖然他們在這屆奧運會失誤了,但是,我希望他們在下屆奧運會上奪回冠軍寶座,要讓美國知道,我們中國的冠軍不是好槍的。

  還有,中國羽毛球混雙在上屆奧運會上取得了冠軍,而且在這屆奧運會上也取得冠軍。他(她)們二人又一次為中國爭光。我希望,他(她)們二人能夠在下屆奧運會上,也能取得冠軍。

  奧林匹克精神就是堅持不懈。我們每個公民也要有這個精神。我們的學習也是一樣的,要堅持不懈的學習,要不怕苦,為我們的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奧林匹克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林匹克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