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生命,遠離毒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遠離毒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毒品是現在危害人們最多的物品。同學們。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好奇而吸食第一口毒品。否則,你一生就會成為毒品的奴隸。 

  小李是一個來上海打工的姑娘,在一步一步的了解這所城市后,她接觸到了毒品,從此她惡夢般的生活開始了:她天天在吸食毒品,沒過幾年,她僅有的積蓄花光了。並欠下了高額的債務。她難過極了,想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但她猶豫了,她決定去戒毒所戒毒。在對美好生活的憧憬下,在經過了最痛苦的戒毒后,她終於戒除了毒癮。 

  在回到正常人的生活后,她找了一份超市裡的工作,她開心極了。可是,這樣的日子沒過幾個月,她認識了一群吃藥的人,他們說吃這種葯不會上癮。小李也開始吃。起先,她只是吃一兩片,可是後來,她再也離不開這種葯了,這種葯隨處都可以買到。小李如果一天不吃,就會渾身難受,跟吸毒沒什麼兩樣。現在,她依然生活在陰影中。 

  同學們,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千萬不要吸食第一口毒品! 

  指導老師∶張之福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遠離毒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