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愛生命,遠離毒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遠離毒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影片里的何亮是個小學生,他的媽媽因為被騙而吸毒上了癮,還經常拿錢到小鋪那裡購買毒品吸服。何亮的爸爸為此離開了他們。亮亮突然身處逆境,但他並沒有自暴自棄,而是頑強地生活求存,熱切地?S望着母親能夠快點戒毒歸來,能夠和母親生活在一起,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他媽媽是吸毒者,但她時刻挂念着亮亮。 

  經過鄰居的介紹,公安局把他媽媽送去戒毒所戒毒。亮亮非常想念媽媽,疊了一隻只紙飛機飛進戒毒所。希望媽媽看見飛機,也時刻挂念自己。為了自己,為了家人,早日戒掉毒癮。看着亮亮渴望媽媽健康的臉龐,看着亮亮不懈地放紙飛機,看着媽媽凝望着紙飛機的情景,我不禁流下熱淚,被他所感動。 

  我看了這部影片,使我認識到毒品的禍害,它不單對人身體損害,令人意志消沉,想入非非。為了吸毒,他們不惜鋌而走險,干出那些危害社會,危害他人的壞事。還令到家人以及身邊朋友受到傷害,最後毀掉自己。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遠離毒品。認清毒品的禍害,共同打擊毒品,建設一個美好的家園。 

  吸毒有害,禍害無窮,關愛生命,遠離毒品。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遠離毒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