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潘秋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潘秋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潘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老師,爸爸,和媽媽都付出了一生精力來把我們這些小鬼蛋養大成人.老師是教我們,很短很短的時間,但她(他)們當我們是她們的寶貝~兒子喔!

  今天的小小的一件事讓我看見到了老師們給我們的愛.什麼是真正的愛.她們給我們的愛是無價之寶.事是這樣的~前幾天我們的語文老師潘秋菊沒有給我們上課.上的全都是數學,英語.我們有一些發楸了,數學老師(江老師)讓我們出去玩,我們還是悶悶不樂得.直到今天的假語文老師(美術老師)說:"潘秋菊老師肚子疼,去了廣州做一個小小手術,叫我們不用擔心她,要努力學習哦,不要"我"失望."教室鴉雀無聲,我心裡想哭,大我沒有哭泣,當我打這篇文章時,我哭了.我自言自語說:"我不會讓你失望!~"

  潘秋菊老師如果你看見請給我留言吧!

  在的時候要珍惜哦!不然就沒有了哦!

  老師,爸爸,和媽媽為我門付出了多少呀?j jove my miss,father too mother!

您正在瀏覽: 潘秋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潘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