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秋天來了,秋天的花朵開了,連成一片五彩顏色,美麗極了!

  秋姑娘悄悄來到我們的身邊,這時,有些花垂着頭,彎着腰,一副被老師訓斥了的樣子。它們一個個耷拉着頭,靜靜的等待着春姑娘早些到來。可有些花卻恰恰相反,它們一個個嬌艷明麗,正在怒放。如:清香的黃色桂花、五彩的菊花、還有美麗的仙客來以及月季花……它們都是秋天的強者。

  不過,在這些花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菊花。菊花的顏色很多:有黃色的、粉色的、還有白色的以及紫色的。各種顏色的菊花美麗得沒有一種花能和它比美了。另外菊花的花瓣形狀也是各不相同。例如:有長條的花瓣、有又寬又長的花瓣、還有捲縮在一起的花瓣等等。而花瓣的片數也各不相等:有十多片的、有五六片的,還有三四片的……

  我認為菊花是最能代表秋天的花,因為在天氣漸冷的秋季,很多嬌艷的花,經不起冷風的摧殘都凋謝了,只有傲骨的菊花卻盛世開放,你知道嗎?菊花還有“花中君子”的美稱呢!

  秋天,因為有了菊花的點綴而顯得更加美麗了!

  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秋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