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秋天,我喜歡它。在秋天,蟬聲消退了,多嘴的麻雀已不在房頂上嘰嘰喳喳,蛙聲停息了,大雁即將南去,水上默默浮動着白凈的野鴨,秋涼剛剛在這裡落腳,暑熱還藏在好客的主人家那兒。樹葉由青轉黃,幾片樹葉落在地上,秋風吹着它們旋轉飛舞。

  在秋天,水和藍天一樣地清涼,天上微微有些白雲,水上微微有些波紋,天水之間,清明而恬靜。

  當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糧食時,秋菊已在我家院子里悄悄地開了。美麗的菊花一朵挨一朵地開放着,淡雅清新,樸實無華,但卻亭亭玉立。菊花,不如牡丹那樣群芳鬥豔,又貴為百花之首;不如桂花那樣香氣襲人;不如梅花那樣千姿百態,花枝招展;更不如荷花那樣出淤泥而不染。但它卻擁有勝過於牡丹的端莊典雅、勝過於桂花的暗香、勝過於梅花的傲霜挺立和勝過於荷花的凌波仙子般的美。

  我愛菊花,它的美使我秋意綿綿。

您正在瀏覽: 秋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