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去外面散步,冰冷的寒風凍得我發抖,路邊那一朵朵頑強的秋菊還在爭奇鬥豔,那一朵朵秋菊在大風中像一朵朵跳躍的火焰,震撼着我、震撼着我媽、也震撼着生活在世界上的人們。

  秋菊,你那頑強的生命在那刺骨的寒風中生存。啊,頑強的秋菊!啊,勇敢的秋菊!啊,那生存在艱苦的條件下奮勇向前的秋菊!秋菊,你那弱小的生命,卻以那勇敢、能吃苦、堅韌的性格在刺骨的寒風中怒放!啊秋菊,你讓我刻骨銘心,今日我看見了你的姿態,明天我就能把你刻在心間!秋菊,你看那強壯的狗熊都準備冬眠了,你為什麼還在那開放呢?秋菊,你難道不想休息會兒嗎?你難道不想把身體整個鑽進地里,明年春天再出來嗎?

  秋菊,頑強的秋菊,堅韌的秋菊,勇敢的秋菊,你是偉大的,你是神聖的,你是全世界都可以為你驕傲的秋菊!這讓我想起了許許多多的航天人,他們紮根戈壁志在航天,舍小家為大家,啊偉大的航天人,創造了許多輝煌的航天人,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我長大也要做一名航天人,默默奉獻、不求名利,讓祖國的航天事業飛速發展,讓我們一起做一個偉大的航天人吧!

  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東風小學四年級:麻家榕

您正在瀏覽: 秋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