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你好!

  今天是父親節,我很想跟我那位平凡但又和藹的父親說一聲:“爸爸,父親節快樂!”。首先,我要感謝你一直以來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我生病的時候,你總是不分晝夜地守在我的床邊,問寒問暖,甚至請假來照顧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感冒,你正在上班都來送我去醫院,我輕輕地瞄了你一眼,你那時候的眼神簡直是害怕地發冷。

  其實,你教會我堅強。是你在我摔倒的時候把我扶起來,並教會我做人要堅強,不要太過軟弱。我有一次裝到桌子,頭起了個胞,我的眼角充滿了淚水,自己一點一點地擦拭,但你卻走過來跟我說:“兒子,撞到桌子啦?還不快跟桌子道歉!”這時,你教會我做人不要斤斤計較,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一次,我遇到一道難題,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解題的方法。正在我垂頭喪氣之時,您出現了。您給我講解了,之後還怕我聽不懂,犧牲了自己那一丁點兒休息時間又給我畫了圖,並且更加細緻地給我又講解,直到我懂為止。謝謝您,爸爸!我愛你?!

  父愛如山,我就是您肩上的一棵小樹,正在茁壯成長!兒子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快樂永遠!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劉詠琪

  廣東廣州花都區七小六(3)班六年級:火狐帥鍋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