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是否還會想起我?我那熟悉的名字是否浮現在您的腦海里?放寒假的最後一天,您去了外地,離開了我們,為此,我十分難過,在背地裡偷偷哭過,給您打電話時,卻不禁落淚,我的生活不能沒有您那高大的身影,寫這封信時也是含着淚寫得,在升入五年級的下半學期,我依舊在努力學習,要考出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我總是在同學面前展現我的堅強,但我的內心是無比的脆弱;總是露出微笑展現快樂,但我的微笑是短暫的,不想被別人知道我心裡的不愉快。

  “爸爸”,這個詞讓我產生了羨慕、嫉妒、恨的感覺,當我看見別的小朋友和他爸爸一起嬉戲、玩耍時,我總會想起您那熟悉的面容。以前,您總會告訴我一些大道理,生活常識,可……可現在也沒人感興趣教我這些了,想到這裡,我就特別想念您!

  給您打電話的時候,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掉淚,但還是忍住了,不被您知覺,還問您:“那兒好嗎?”“回來的時候可給我買點好東西啊!”您總是回答:“恩,好的。”還時常問問我的功課:“老師講的東西都會嗎?”“做完作業了沒有?”……

  爸爸,您有沒有想我們呢?那您就回來吧!求求你了!我想您了!爸爸!我想您了!

  河南安陽殷都區安陽市鋼城小學六年級:付景伊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