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形堵萬分。因為我既愛您又恨您。愛您關心我的成長,恨您老把我當成關在籠里的小鳥!

  記得有一次,您讓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了,再完成您的作業。那些作業一直在我背後催“我快點嘛”。不一會兒,您就去上班了。“萬歲!”我大聲地說。我打開電視,太棒了!動畫片開始了!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時,只聽“咔”的一聲,傳來了一聲痛罵:不好好讀書,看什麼電視?“啪”的一聲,我的臉上留下了紅紅的五指印。我迅速的跑回了房間。我躺在床上,看着窗外那迷人的風景,我的淚水便禁不住流了下來。

  第二天,您看見我那紅腫的眼睛,說:“濤濤,對不起。”哦,爸爸,我不需要您的道歉,我只希望,我能有我的自由。

  還有一次,我發了高燒,沒了力氣走路,只好您背我走。在路上,我把累得您氣喘吁吁,可是您還是堅持。我在醫生和護士的精心照顧下,我漸漸恢復了健康,在您的臉上又看見了笑容。

  爸爸我希望您能換我的自由,不要老把我當成關在鳥籠里的小鳥!我知道您是對我好,可是我畢竟還是個孩子!孩子就需要自由!希望您能理解!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2009-10-4

  浙江省溫嶺市新河鎮小學5年級 江錦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